秦宫且吟,乱世长歌

懒癌晚期患者,请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亮白中

【安雷】活成你的模样[九]

日常。。。懒癌晚期。。。
ctm我还又开了好几个脑洞,不写出来还浑身别扭,懒癌晚期还不愿意写,人生重来算了【失去希望】
嗑了《病名为爱》的毒就想虐一把
正文↓
——————————————————

经过这么件事安迷修才知道,原来雷狮身体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
那一晚,雷狮灵力耗尽,身上负伤无数,安迷修的妖力又治标不治本,他只好求助曾经生活在人堆里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表示,大半夜把他喊起来这个账慢慢算。他一脸不耐烦外加“关爱智障从我做起”的眼神看着安迷修:“这百来年你可是白活了。”
“……所以能不说这事了么,现在雷狮高烧不退,我是真的没办法了啊。”
“你的妖力能对他起作用我就叫格瑞相公。”
“……”
“你把耳朵收起来去山下请郎中不就行了。”
安迷修一脸恍然大悟:“对哦!”
嘉德罗斯扶额,他真的在山下生活过么。。。
事实证明,午夜,人类是需要睡眠的。
安迷修跑了整个城区才请到一位年岁稍高愿意上山的郎中。
为了以防老郎中看见满山的妖怪吓晕过去耽误雷狮治疗,安迷修背着郎中上山的时候特意避开了夜晚妖怪的聚集区,当然难免绕点路。
当老人看见床上的雷狮时也是吓得不轻,重伤成这样的病人他还是第一次接手。
检查完之后开了一堆中药之后,安迷修秉承着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bushi)的原则,又把老人背回了他自己家。
安迷修不得不感叹,人类的治疗方法虽然时效慢,但效果还是挺好的,起码雷狮的高烧退了。
当然也少不了凝晶的功劳,这是第二天金和紫堂幻来看安迷修的时候给他出的主意,凝晶本身就极寒,放在雷狮身边可以给他进行物理降温,安迷修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凝晶:我不要面子的???】


雷狮昏迷第三天。
安迷修庆幸雷狮能力够强已经不需要频繁摄食,否则他还真不知道怎么给雷狮喂吃的。
傍晚时刻,熟悉的敲门声响起。昏昏欲睡的安迷修立刻精神起来走去开门。
近几日,卡米尔为了避开人群并且还能照看雷狮,一般都是傍晚时刻才来。
“今天雷狮的体温差不多正常了,之后就是让身上的伤好好养着了。”
“嗯。”
“卡米尔你……这是?”安迷修看向卡米尔手中缠着的蛇。
“大哥的手下,帕洛斯,那天被除妖师的法器打中后变回原形,到现在一直没恢复而且看起来越来越虚弱,佩利今天下午才找到我。
“我都差点忘了帕洛斯身上也有伤。”
安迷修接过卡米尔手里的蛇:“针对蛇妖的法器,下手还真狠,伤口深而且妖力被锁无法自愈。”
“你有办法吗”卡米尔言简意赅问道。
安迷修摇头:“不确定,我先把他的伤治好,给他妖力,之后看情况了。”
“嗯。”
“卡米尔,帕洛斯有救了吗?”佩利悄无声息出现在门口。
突然传来陌生的声音把安迷修吓了一跳:“什么人!?”
“大哥的手下,犬妖佩利。”
“卡米尔,帕洛斯有救了吗?”
“嗯。他会救的。”卡米尔指指抓着蛇的安迷修。
“……是……我会尽力的……”安迷修觉得,怎么有种上贼船的感觉。
这边安迷修费心把力,耗尽妖力救帕洛斯,那边卡米尔佩利可以说是悠哉喝茶。安迷修望天:啊,狐生……
“安迷修。”卡米尔拍拍手上的点心渣,端起面前的茶杯抿了一口茶水后突然叫了他一声。
“嗯?”
“算了,先静观其变好了。”
“……”


几天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深度昏迷的雷狮终于转醒了。
安迷修很兴奋,但是,他并不知道怎么面对他:“雷狮……”
“嗯……”一张口,安迷修才发现雷狮声音沙哑的可怕,他赶快去桌上倒了一杯水给他。
门外树上的卡米尔听见房间里不一样的声音就知道雷狮醒了,他也顾不得会被其他人看见,冲进屋就给雷狮一个满怀。
比起刚才雷狮和安迷修的尬况,这俩人自然很多。
【安迷修:学不来学不来。】


卡米尔以雷狮要有一个最好的环境养病的理由,把雷狮顺理成章安置在安迷修的小院,安迷修试图反驳,但是被卡米尔一巴掌糊了回去,并听到卡米尔讲:“报酬会给你的。”
我要报酬干嘛???


雷狮可以说不愧是雷狮搞事团的人,才醒没几天,就把安迷修藏在地下库里的好酒全部扒拉了出来,晚上从外面巡山回来的安迷修看到家门前的空酒坛……
“雷狮!你才好没多久!”
雷狮焦距了一下目光才看清楚来的人是谁:“要你管!”
安迷修劈手夺过他手里的酒,雷狮便伸手去抢,但一个没站稳扑到安迷修身上,安迷修拿着酒坛本来就没重心,被他这么一仆直接躺在了地上。。。

——————————————————
这章自己都不知在写什么,看不懂。
下章,就,强制性尝试开车。
新手司机上路了←gun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