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宫且吟,乱世长歌

懒癌晚期患者,请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亮白中

【安雷】活成你的模样[八]


这几天挂水懒癌晚期又犯了,拖到现在
然后看完第八集。。。发现这章简直ooc到天际,但是我自己还改不动了【死目】
死了算了
再两三章完结,我的肝还在,失去希望
正文↓
——————————————————
是夜
卡米尔带着雷狮到城东的树林谈话。
“大哥,我想说什么,您应该清楚吧。
“大哥,不要让三哥的记忆左右了您,您自己也说过,您和他不一样。”
雷狮静静地站在原地,第一次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良久,雷狮一句文不对题的回答让卡米尔略有恼火,他说:“我活成了……他的样子……”
“大哥,他是复仇骑士,现在的一切,都是他的伪装!”
“我……”
雷狮刚想说些什么,一旁突然冲出来的佩利帕洛斯吓了他俩一跳。
“佩利帕洛斯?”
“雷狮老大,有人埋伏我们!”佩利在之前早早闻见客栈四周有不对劲的气味,他对帕洛斯说,但帕洛斯只是一笑而过,他俩谁也没有往伏兵身上想,毕竟他们的老大可不是什么善茬,敢惹雷狮,除非你有一百条命。
雷狮看着已经负伤了的佩利:“除妖师?”以佩利的实力,是不可能轻易负伤,除非有特别针对妖的法器,否则佩利一挑百完全不是问题。
“是他们!”雷狮指的是他的家族,一直视雷狮为眼中钉的本家。
“而且数量不在少数,好像还有特别针对我们的法器,估计是想把我们一网打尽。”帕洛斯已经受不住伤痛,化为原形。
卡米尔查看了一下二人,皱紧了眉头:“没法自愈?”
帕洛斯摇头:“我现在妖力好像都使不出来一样。老大,先撤吧,趁我们甩开了他们,现在他们一时半会儿追不上来。”
雷狮凝视着前方对三人道:“跑不了了。”
“???”
“你们两个身上的血腥味,我都能闻见。”
“……大哥,那现在?”
雷狮唤出雷神之锤做好了迎敌准备:“卡米尔,你们先跑,不用管我,你们在这里也只是负隅顽抗,除妖师的手段,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尤其是雷家……”
“雷狮难道你不觉得,你自己留在这里也是负隅顽抗吗?”
雷狮面前缓缓走出的黑袍道人【划掉】除妖师如此说道。
雷狮不怒反笑,更加猖狂的回到:“不试试看,又怎么知道不行,大哥,你单挑,可是从来没有胜过我的。”
“我自然不会蠢到和你单挑。看看四周吧雷狮,今天你是插翅难逃了。”
他看着四周围住的除妖师,大略扫了一眼,不下百人。
[我怎么有种鬼天盟的人围殴的感觉。。。]
雷狮安抚卡米尔他们:“别怕。”转而对自家大哥说道:“逃?”我从小到大什么时候逃过?
“那就最好。给我上,活捉雷狮!”
雷狮趁机,反手在卡米尔和佩利身上各贴了一张符咒,强制使他们变回原形。
“老大!”“大哥!”
“佩利,带上帕洛斯,我给你们开路,看见机会就赶紧跑!”语毕,雷狮凝聚大半灵力对冲上来的人堆就是一劈,躲不开的人被天雷劈成黑炭,逃开的人,自然是给佩利留出了一条路。
“服从命令,跑!”佩利知道现在自己左这里只是拖后腿,老大一个人说不定能解决他们,不,是一定能解决他们。
佩利看准时机,叼起帕洛斯就冲了出去。
“你也走。”雷狮一边抵抗着冲上来的人群,无暇去看飞在半空的卡米尔,但是他知道他在。
卡米尔躲闪着除妖师的攻击,一直盘旋在雷狮的上空:“大哥。不能跑。”
“听话,卡米尔!”
“……等我,大哥。”卡米尔有时真的恨自己的弱点,更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更强,他已经两次把自己至亲的人留在火海。
“大哥……不行,大哥虽强但是寡不敌众,现在只能……”
卡米尔虽然极不情愿,但还是飞去了与君山,他记得,安迷修以一挑百,完全不顾除妖师对妖的克制,屠尽了布伦达本家。。。

刚飞进与君山半山腰的结界内,雷狮的符咒瞬间失去了封锁妖力的功效,卡米尔措手不及变成人形,摔到了树林里。
因为今天心神比较恍惚,也无心睡眠,安迷修就顶替了要今天巡山的嘉德罗斯。看着嘉德罗斯一脸兴奋的表情,安迷修觉得有点对不起格瑞。。。
当他走到山腰时,突然感觉到除妖师的气息,虽然只是一瞬,但是为了山上那么多人,他决定去源头找一下。
果不其然,他看到了从高空掉下来摔晕了的卡米尔。。。
通过检查他确定卡米尔没什么大事后,意识到:“这……雷狮在附近?”
安迷修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不对啊,他不可能和卡米尔分开的吧?”
他狠下心,决定摇醒卡米尔。
“卡米尔,醒醒。”
转醒的卡米尔,一眼看见眼前的安迷修,抓住他的胳膊就喊:“大哥!”
“???怕不是摔傻了,卡米尔,我是安迷修。”
“不是,我是说,大哥,大哥他被围攻了!”
“原来那几声响雷不是幻觉……他现在在哪儿?!”
卡米尔伸出手,指向东侧:“就在东边的森林里。”
安迷修想也没想,离开卡米尔就奔去了东边。

此时的雷狮
即使雷狮灵力再怎么强,依旧是寡不敌众,况且还有很多使阴招的,雷狮抵抗不及,身体脱力后被人七手八脚的摁在了地上。
他的大哥走上前来问道:“告诉我,嘉德罗斯留下的东西在哪儿?”
雷狮冷哼一声:“我好像已经重复很多遍了吧,我不知道!就算你把我转回去严刑逼供,我也只是这三个字!”
“巫师推算过,你的前世,是与嘉德罗斯走得最近的人。”
“那又如何,走得再进,他也不可能事事告诉我。”
“待他回去,问不出来,巫师自能通过记忆找到。”
“你敢!?窥探老子的记忆,我要你狗命!”
“带走。”
雷狮想用仅存的一点灵力和他们来一个玉石俱焚,谁料一阵怪风吹乱了除妖师们的阵型,压住他的除妖师也被吹上了天,现在对面的情景可谓是人仰马翻。
雷狮转身,不出所料见到了他一直想的人,心里一阵安慰,紧绷的神经一瞬间的放松下来,加上他之前因为打斗体力不支,直接晕了过去。幸好安迷修反应快,及时闪到雷狮身边扶住了他,避免后者与大自然来了个亲密接触。
安迷修此时怒不可遏,像当年一样,杀红了眼,他不管不顾的释放妖力,好像修为对他来说不值钱一样。
雷家大哥看见用收妖法子已经对付不了安迷修,心里一阵恐慌,这样下去会全军覆没。“先撤!”
他放出一张顶级防御符咒,虽然彻底拦不住安迷修,但是给他们撤退的时间就够了。
安迷修也没有完全失去理智,他见防御打不破之后便放弃了攻击,转身回到了雷狮身边。
他先大体检查了一下雷狮,把自己所剩无几的妖力渡给雷狮让他能先进行自我修复。接着,他打横抱起雷狮,走回与君山。

tbc.
——————————————————
一棵死树.jpg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