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宫且吟,乱世长歌

懒癌晚期患者,请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亮白中

【安雷】活成你的模样[四]

在下隰桑,字朗风
脑抽系列产物,想起啥就是啥系列,长短未知
人物隶属七创社,ooc属于我
架空除妖paro,有私设
前世今生梗,只是雷总的前世今生(涉及旧设布伦达)
前期:放荡狐妖安x绝对公正雷(就是布伦达)
后期:温文尔雅狐妖安x放荡不羁雷
侵权必删
弃疗中的桑
正文↓
———————————————
布伦达回到本家,便被家主扣了起来,原因是私通妖狐,败坏家族名声。正巧赶上嘉德罗斯远出执行任务,也没了帮他说话的人。
他现在最伤心的不是家主的扣押,而是安迷修。他知道安迷修的秘密,从那天夜晚看见安迷修开始,他就知道,可他是绝对不会告诉家里人的,不仅是因为他的信仰,还因为他与安迷修的承诺。
“他怎么能……”布伦达痛苦的抓头,当时的情形就宛如洗脑循环一样重复在他脑海里,每一次回忆都把他弄得心绞痛。
布伦达从椅子上跳起来,跑到门边使劲的敲着门,“必须再去解释!”他尝试去挽回安迷修,可事实情况好像不能允许他出禁闭室,家主在门上设了禁锢,除非本家有能力的人,没人能解开。

山顶
安迷修一脸阴郁的坐在别院的大厅内,他身旁的低气压估计能比得上某藏高原了。
“安……”金刚想说几句话,但却被格瑞撤住了,金回头看向格瑞,格瑞对他摇摇头,示意他别管闲事。
一旁的安莉洁却对安迷修提出了她的想法:“安哥,不想复仇么?”
这一问,让大厅内的所有人反应了过来,是了,复仇,那么长时间安逸的生活,他们都快要忘记,他们自己是怎么被逼上绝路的,十八年前除妖师的恶行,他们虽然没有经历,但是被长辈时时教导,他们,不该偏居一隅。
安迷修冷冷的盯着安莉洁,安莉洁也毫无畏惧的看向安迷修。
“啧……”安迷修起身,露出轻蔑的笑容“杀下山。”
紫堂幻以为自己听错了,一向告诉他们要和人类尽量和平相处的安迷修,居然会下达这样的命令,“安大哥,真的吗!?”
“有异议的话,你可以不用去。”安迷修头也不回的走出大厅。
跟随他出去的还有格瑞安莉洁等一直想找人类复仇的妖怪。
因为紫堂幻没有跟着安迷修,所以金下意识留下来想和他谈谈。
“紫堂,你是不同意安大哥的决定吗?”
“嗯……毕竟如果推算来看,那时候的除妖师都已经是风烛残年或者迈入黄土,安大哥这样明显是要找他们后代的麻烦吧,这样真的是公平的么……”紫堂幻不想开打,他和布伦达一样,希望人类和妖怪能和平相处,但结果总是不尽人意。
“其实,我倒是没所谓了。既然安大哥他们都同意,就让他们去呗,反正安大哥一人就能顶百人,更何况还有格瑞他们。”金显然没抓住紫堂幻所讲的事情的本质。
“……”没法沟通。。。

安迷修一脚踹开了本家大门,门边的侍卫被吓得不轻。
“狐妖!?”曾经跟随家主上过山的一个人一眼认出了安迷修。安迷修十分不耐烦的赏了他两刀:天天狐妖狐妖的叫,你们不嫌烦我嫌烦。
他还没准许其他人动手,安莉洁凯莉已经按耐不住,朝不断涌现的人大开杀戒。安迷修阻拦不能,也加入了疯狂屠杀的队伍。
本家人仓皇中用了御火符,霎时间本家火光冲天,就如同当年山上的一样,当年的除妖师们是猎人,措手不及的妖怪们是猎物。但是今天,猎人与猎物完全换了角色。
布伦达因为所住别院比较靠内,完全没有注意到火光,也或者以为禁锢,他所见到的景色永远都只有一个样,除了黑的像煤球一样的卡米尔。
等等?卡米尔?
布伦达不敢相信的看着昨天还是纯白色的卡米尔今天就像从煤堆里捞出来的一样。他打开窗户,伸出双手接住了摇摇欲坠的卡米尔。
他心疼的抚着卡米尔的羽毛:这是怎么回事?
“三哥,安迷修,屠家。”脑海之内,焦急的声音响起。卡米尔不同于普通的白鸽,他通过布伦达的丹药养出些许灵智,此时的卡米尔虽然不能说话,但有微薄的妖力可以让他直接把话传达到布伦达脑海里,因为修为不够,他也很少向布伦达传递什么想法,但这次他即使虚弱之至也要跟布伦达对话。
“怎么回事!?”布伦达安置好卡米尔,又再次敲门请人把他放出去,但长时间得不到回应。
布伦达召唤出雷神之锤,凝聚力量给房门一次巨大的冲击,禁锢应声而碎,房门应声而倒。
布伦达扛着雷神之锤走出别院,出门就看见了安迷修,如果,安迷修身后没有弥漫的黑烟,安迷修身上没有尚未干涸的血迹,布伦达相信他会很开心。
“……”
面对安迷修的沉默,布伦达心都碎了:“你怎么能……”
一直支持他的绝对公正想法的安迷修,居然会对人类下杀手,而且对象还是他的家族。
布伦达怒极反笑:“安迷修,动手吧!”布伦达释放自己所有的灵力,这一次,他绝对不会留手了。
安迷修警惕的握紧双剑,他能感受到布伦达周身灵力的变化,与先前完全判若两人。安迷修知道,布伦达不弱,他们可以打平手,当年对打,每次最后都是以安迷修累了而告终。
这一次,谁也不能叫停,他们这次对决,代表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整个种族。

格瑞解决完外部的除妖师之后,寻着安迷修的气味找去了后院,但是格瑞发现,越往内走,血腥味越浓,就像屠宰场(?)一样。
不多时,他便找到了血腥味儿最浓烈的地方,迈入别院,便看到满地碎尸以及其中的安迷修,安迷修面无表情的抱着已经阖上双眼的布伦达。
安迷修本来与布伦达焦灼不下,但一束光剑打破了这个平衡。
光剑来自安迷修身后,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布伦达冲过来挡在了他的身前,本来要刺入安迷修心脏的光剑,硬生生被布伦达拦下……
安迷修疯了,他近乎疯狂的对身后的除妖师进攻,妖力溃散就用狐狸自身的优势,顷刻间,本家除了他们一群妖怪之外,再无生命气息。
他见再无可杀之后,便走回布伦达身边,就有了格瑞寻着安迷修的气味过来看到的一幕。
格瑞皱了皱眉头,不是因为眼前场景,而是因为浓烈的味道让他十分不愉快:“怎么回事?一个活口都没留下?”
安迷修不应。
“这个人类又是怎么回事?”
“……”
“他心脏上的伤,不是你的妖力造成的,估计是除妖师误伤了。”
“……”
“……”
一阵沉默之后,安迷修抱起布伦达离开了别院,格瑞回头看了一眼,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恨的话,就变强吧。”

山顶
“布伦达,委屈你待在这儿陪我了,陪一个仇人,肯定很不爽吧。”
“我没有想真的灭族,我只是生气……”
“我应该相信你的,你对我那么好,怎么会出卖我,是我气昏了头。”
“布伦达,那天晚上叫住你,是有话想跟你说,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事情就发展成了这样……”
“希望你能知道……”
“我喜欢你……”
“你的信仰,我会帮你贯彻的,你看着,不久后,我们的族人就能和平相处了。”
“再见……布伦达……我爱你……”

——————————————————
破剧情,破结尾,死了算了靠
关于旧设布伦达和安迷修的爱恨纠葛就这样了【←扯淡你哪儿来的剧情】
之后就开始倒彻真正的安雷了emmmmm
其实前天晚上就想写完发的。。。谁知道前天晚上和昨天晚上写着写着就睡着了,手机都差点掉床下,上铺手机掉下去的话,估计这机子我别要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