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宫且吟,乱世长歌

懒癌晚期患者,请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亮白中

【安雷】活成你的模样[七]

剧情走向真的是,越来越不对劲。。。自己都快接不下去了emmmmm
正文↓
——————————————————
“你以为,我现在还会相信那些么?安迷修?”
雷狮一句话,惊醒安迷修。
“老大,开打吧,跟他们废什么话!”佩利手中凝聚着重力球,只要雷狮一声令下,一定是场恶战。
对面的格瑞也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哼。
“我们撤。”
佩利刚准备上前,一个“撤”字硬生生让他散了妖力,摔了个措手不及。
一旁的帕洛斯和卡米尔一脸我不认识这只妖,他真的和我们没关系的表情。
对面的嘉德罗斯则是“渣渣你莫不是猴子派来搞笑的?”表情。
“老大?!为什么?!”
“你们三个人,也不一定打得过嘉德罗斯一人。曾号称最强除妖师的嘉德罗斯,是多少妖怪的噩梦。即使消失了那么多年,灵力也不容小觑。呵,半妖,还真是可怕。”
格瑞内心表示:你们是没见过真正的嘉德罗斯。
一直没有发话的安迷修,收起手中的双剑,走出了格瑞的保护范围。
“安大哥?”金想拦,但被嘉德罗斯捂住嘴拽了回去,他听嘉德罗斯道:“嘘,你现在只是观众,懂没?”金迫于嘉德罗斯的威压,只好点头。
卡米尔见安迷修走上前,本能的向前走了一步,护住雷狮。
“卡米尔,你退后,你的修为不可能和他硬碰硬。”
“可是,大哥,你现在……”
“听话。”
卡米尔最怕雷狮这两个字,布伦达当年,就是这么安抚他的。自从雷狮在他的帮助下回忆起前世的事后,雷狮的表现很平静,仿佛那是别人的事一样,唯一改变的是,雷狮的性格在这之后愈加猖狂。对于他倔如牛一般的脾气,雷狮也找到了解决方法,一句宛如布伦达一样的“听话”就能让他乖乖的。
他犹豫了一下,退回到雷狮身后。
旁边的帕洛斯安抚道:“卡米尔放心,不会有事的。”
“嗯……”
雷狮冷漠的看着走近了的安迷修。
“雷狮,我想问几个问题。”
“在本大爷厌烦之前,我可以回答你。”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吗?”安迷修看向雷狮的眼神,似是有些期待。
“本大爷都说过了,我……”雷狮在看到他的眼神时,想要说出口的话又咽了回去。“他在期待什么?”雷狮莫名想到。
那双翠色的眼睛,让雷狮狂躁的心情稍稍安静下来。并且雷狮发现,他的心脏莫名跳的极快,这不科学!一定是那些记忆的错!
安迷修长久得不到雷狮的回应,下意识的“嗯?”了一声。
雷狮恍惚发现自己走神了,为了掩饰尴尬,他转头看向别处,口气不可思议的软了下来:“安迷修,我记得又怎样,不记得又怎样,过了那么久的事情,你还想深究什么?”
“我想知道,我是错的。”
“错?哪里错?是错认了我这个朋友,还是错把秘密告诉我,亦或是……”
“泄露秘密的人是你,我想知道这个想法是错的。”
前世的布伦达,不争辩这件事,因为他没有勇气没有把握信任安迷修是否会相信他。今世的雷狮,心高气傲如他,即使通过记忆知道泄露秘密的不是自己,但也不想去争辩。已经错了,何不一直错下去,当年的事,已经挽回不了了啊。
“是我说的。”
“……大哥……”卡米尔知道现在的雷狮心高气傲,绝对不会低声下气的去辩解什么。
雷狮知道卡米尔想为他说些什么,他对卡米尔命令道:“卡米尔,你不要说话。”
“是……”
“雷狮,我现在有些后悔了。”
“我知道。”
“我当年有句话,一直没能告诉你……我爱你,雷狮。”
一句话,雷得佩利帕洛斯外焦里嫩:几个情况?!
雷狮表面上平静如水,实则心脏跳的极快,强忍着自己不狼狈的哭出来。因为是转世的缘故,他带有布伦达的许多特点,包括——布伦达喜欢安迷修的心。
“安迷修……”强忍克制让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你想清楚,你喜欢的到底是谁,说着我的名字,心理想的我的前世?”
“是你,雷狮。”
“把对布伦达的感情,转到我身上?”
“雷狮,我……”
“你还是想清楚的好,我到底是不是他。
“卡米尔,我们走。”
语毕,雷狮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直到走出很远后,卡米尔喊佩利和帕洛斯,二人才反应过来,他们打量了安迷修后,追上了雷狮的脚步。

安迷修看着走远的四人,狐狸耳朵和尾巴颓废的耷拉下来,他低着头喃喃自语道:“不管变成什么样,我喜欢的始终是你。”

“大哥……你……”
虽然强忍着眼泪,但还是有他控制不住的泪水落了下来。
雷狮故作镇定:“没事,我没事,卡米尔你不用担心。”
“雷狮老大,这是怎么回事?!他跟我们一共就见过两次吧,第一次见面还说了老大‘恶党’,怎么第二次就向老大告白了?!”
“傻狗,这种事以你的智商是理解不了的,还是安心啃你的狗粮吧。”
“这次我赞成帕洛斯。
“大哥,有空我们谈谈吧。”
雷狮低头,看着对着他一脸认真的卡米尔,下意识答道:“好。”

tbc.
——————————————————
啰啰嗦嗦一大堆,我到底在写啥???
安哥表白了。。。emmmm之后大体有个走向,可能又发车【望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