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宫且吟,乱世长歌

懒癌晚期患者,请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亮白中

【安雷】活成你的模样[五]

在下隰桑,字朗风
脑抽系列产物,想起啥就是啥系列,长短未知
人物隶属七创社,ooc属于我
架空除妖paro,有私设
前世今生梗,只是雷总的前世今生(涉及旧设布伦达)
前期:放荡狐妖安x绝对公正雷(就是布伦达)
后期:温文尔雅狐妖安x放荡不羁雷
侵权必删
【卡太久。。。不知道怎么展开这一章emmmm】
正文↓
———————————————
今年的集会,安迷修跟往常一样忙的不可开交……
“抓贼啊!”一声尖锐的惊呼,吸引了正在帮忙搬东西的安迷修的注意力。
安迷修安置好手中的货物,反身就朝偷东西的蟊贼追过去。人类自然是跑不过一只狐狸的,况且还是一只天生妖力不凡的狐狸。
安迷修毫不费力的跑到蟊贼身前,蟊贼一个没注意,直接撞到了安迷修身上,安迷修一脸微笑的看着撞翻在地的蟊贼,当然,如果他手里没有凝晶的话,他整个人的画风还是很好的。
他眯起双眼,礼貌的对蟊贼道:“请把东西还给那位小姐。”
在说话的时候,自然释放了些妖力,在人类的感觉上就是威压,蟊贼偷盗不成,只好作罢。
这边美丽的小姐对安迷修千恩万谢,那边不远处离开的蟊贼也进入了一家酒楼,他轻车熟路上了二楼,整个酒楼二楼除了一桌食客外,再无一人。很明显的,财大气粗,包场!
桌边只有四个人,其中一人慵懒的撑着头,紫色的双眼危险的看着楼下街边的见义勇为的安·好市民·迷修,他微微勾起唇角:“干的不错。”
他说这话的时候连看也没看这个人,他身旁一个看起来稍微比他小一点的人从衣袖里拿出一袋银子:“这件事不要说出去,否则你不会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是是是,多谢雷三公子!”蟊贼收走那人手里的钱袋,屁颠屁颠的下了楼。
拿钱的人略有疑惑的看着蟊贼口中的雷三公子:“大哥,明明知道他就是狐妖,为什么还要派人去试探,我们三个人都能感受到他刻意掩藏的妖气……您是,不信任我们么……”
气氛莫名诡异。
男人视线离开窗外,看向他们,男人宠溺的看向他,伸出手捋了捋他耳边的碎发:“自然不是不信任你们,卡米尔,我倒是想看看,他能藏的多深,没想到,一个蟊贼就把老底交代出来了,是现在妖怪生活安逸了吗,居然防都不防除妖师?”
一旁金发男人两眼冒光,他似是很期待的看向二人:“雷狮老大,可以开打了么,我都等不及了!”
雷狮和卡米尔还没说什么,离他最近的男人一巴掌糊在了他头上:“傻狗,现在还不是时候,卡米尔你说是不是?”
“帕洛斯说的不错,现在还不是时候,佩利。等到月圆之夜,便是他最弱的时候。”
“那就等月圆,一举干掉他。”雷狮起身。
“大哥……乘人之危不是你……”
“卡米尔,不要把我和你曾经的主人相比,我不是他。”
“……知道了,大哥。”

忙了一天的安迷修,像散架一样瘫在半山腰上,今天是月圆夜,午夜还要下来的话干脆就不上山好了,省了不少体力和妖力。
安迷修下意识伸向腰间,在凝晶流焱化成的铃铛边上,挂着一枚玉带钩,不同于平时所见,这枚玉带钩被打磨成了狐狸的样子,这是在布伦达知道安迷修是狐妖后,给安迷修过生日时亲自给他打磨的,安迷修一直挂在身边,在布伦达生前便是这样,布伦达过世后这也便成了他的唯一的念想。
安迷修摩挲着玉狐,又日常沉浸在了回忆布伦达的日常里。
突然狂躁的灵力波动,强行把安迷修从回忆里拉了回来,安迷修迅速翻身,躲开了一击。
“啧……没想到反应还挺快。”雷狮凝聚不少灵力朝安迷修砸去的一锤子,居然被他躲过了,不过安迷修也被余力震得不轻。
“什么人!”安迷修晃晃脑袋,尝试让自己脱离眩晕状态。他用妖力保持住自己的甚至,眼睛焦距之后,他觉得他自己还不如晕着的好。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布伦达?!一样的长相,一样的灵力属性,以及安迷修印象最深的——一样的眼睛。
“布伦达……?”
雷狮身后一棵树后,卡米尔走了出来,一句话打消了安迷修所有的幻想:“他不是布伦达,布伦达已经死了,葬在了与君山,他是,雷狮。”
“雷……狮……不是布伦达么……”
雷狮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举起锤子指向安迷修:“我不知道那个什么布伦达给你和卡米尔留下了多少回忆,但现在,我不是你们记忆中的人,安迷修,记好了本大爷的名字,这是一个干掉你的最强除妖师的名字!”
语毕,雷狮释放灵力又朝安迷修来了一击,与雷神之锤同时出现的还有两个人,佩利帕洛斯。
全盛时候的安迷修,可能还能扛得住一打三,但现在他体力透支太严重,完全处于被动状态。
一次次的躲闪让雷狮暴躁不已:“雷牢!”
雷狮的每一个攻击,完全是和布伦达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精神不能高度集中让安迷修很快败下阵来。
挂彩的安迷修跪在了雷狮身前。
雷狮十分不屑的看着他:“这就是除妖师之间传言最难收的狐妖?呵,也不过如此。
“卡米尔,佩利,帕洛斯,我们走。”
“哎?!雷狮老大,我们为什么不打了啊?不是说灭掉他的吗?”
“这么个鶸鸡,就是浪费我的时间,什么狐妖,就是只奶狗,呵!”
安迷修少见的出了声:“不要,太过分了。恶,党。”
“哼,交给你了,卡米尔。佩利帕洛斯我们走。”

三人离开很远后,卡米尔和安迷修之间诡异的沉寂。
安迷修最后开口问他:“你是卡米尔?”
“是我。你们的信鸽。”
“那你告诉我,雷狮,是不是他?”
“是三哥,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性格会和前世差那么多。”
“我尽力让自己活成布伦达的样子,我希望这能让我赎罪,没想到上天却又派来了雷狮,真讽刺……”
卡米尔转身留给安迷修最后一句话:“我希望,这一世,不要再衍生出不必要的感情。”

tbc.
————————————————
雷总安哥终于,见面了
早晚会把对布伦达的感情转移到雷狮身上的,来日方长emmmmm

评论

热度(16)